• 加入收藏
  • 广告合作
  • 关注微信
  • 7449 | 84

    [八卦吐槽] 已过期,不在讨论

      [复制链接]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跳转到指定楼层
    1楼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5:5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 |倒序浏览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沙发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5:5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04

    主题

    18

    粉丝

    4031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3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02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其实不要参和这些事情,这些只是片面的,因为你没听男方如何说。至于不离婚,那肯定是有优点,而不是不舍得。人家只是想诉苦而已,听听就算了
    已有 1 人评分积分 收起 理由
    hanxu_tj + 2 好帖,给加分~

    总评分: 积分 + 2   查看全部评分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粉丝

    3566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美食达人

    4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0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待我长发齐腰,遮住一身肥膘,纵使虎背熊腰,也要高冷傲娇。

    134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粉丝

    3566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一年级

    美食达人

    5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0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待我长发齐腰,遮住一身肥膘,纵使虎背熊腰,也要高冷傲娇。

    36

    主题

    22

    粉丝

    2957

    积分

    初中三年级

    6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13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过年那段,要是真的。。这哪是一家人呀? 这是仇人吧? 哪怕是陌生人,都不可能这样呀。 过年,还给做饭,然后大家吃完,让她吃残羹冷炙。旧社会就算是仆人,也得给人家吃点好的吧。 吓死了,这还不离婚,等什么呢。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7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19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8

    主题

    14

    粉丝

    1239

    积分

    小学四年级

    8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21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9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2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0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28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Michelle1015 发表于 2019-7-22 16:02
    其实不要参和这些事情,这些只是片面的,因为你没听男方如何说。至于不离婚,那肯定是有优点,而不是不舍得 ...

    嗯,我们也考虑过,大姑姐这个人这么硬,犯起脾气估计也很气人。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5

    主题

    43

    粉丝

    9588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1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0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兜兜里的豆豆 发表于 2019-7-22 16:21
    军人还能离婚?

    军人当然可以离婚啊,不能被离婚。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2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兜兜里的豆豆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1
    军人还能离婚?
    应该也能,她都病休了
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70

    主题

    21

    粉丝

    3622

    积分

    高中二年级

    13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3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为什么不能走司法程序离婚呢?是她自己是部队的,还是两口子都是部队的?
    这么拖着对她自己很不好呀
    转欧莱雅、玫琳凯、谜尚、名片夹、排卵试纸、基础体温计http://credonym.com/thread-1195081-1-1.html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4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6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Summerhill 发表于 2019-7-22 16:36
    过年那段,要是真的。。这哪是一家人呀? 这是仇人吧? 哪怕是陌生人,都不可能这样呀。 过年,还给做饭, ...
    嗯,这些所有的事情,她之前都没和娘家人说过,就去年因为孩子不听话,她犯了抑郁症,吃药那阵,和我婆婆哭诉的。后来,又到了过年,她病好了,我婆婆让她回自己家,她说回去也决不会和她婆婆一起过年了。。这辈子都不想跟他们过年了
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5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1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clover129922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1
    为什么不能走司法程序离婚呢?是她自己是部队的,还是两口子都是部队的?
    这么拖着对她自己很不好呀
    走法律程序双方肯定说对自己有利、对对方不利的话,时间也久,考虑大姑姐有抑郁症的底子
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1

    主题

    8

    粉丝

    728

    积分

    小学二年级

    16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5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qys850525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1
    走法律程序双方肯定说对自己有利、对对方不利的话,时间也久,考虑大姑姐有抑郁症的底子

    时间再久也有判决的时候,一直不离婚不就是无尽的黑暗尽头吗?难道在指望对方会改好吗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7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9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jiaojiao71 发表于 2019-7-22 16:49
    时间再久也有判决的时候,一直不离婚不就是无尽的黑暗尽头吗?难道在指望对方会改好吗
    怕过程中她会受刺激疯掉
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27

    主题

    17

    粉丝

    8718

    积分

    大学四年级

    18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52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19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54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
    12

    主题

    4

    粉丝

    175

    积分

    幼儿园小班

    20#
    发表于 2019-7-22 16:57 来自手机 |只看该作者 |只看有图楼层
    qys850525 发表于 2019-7-22 16:57
    孩子爱打游戏,去年因为打游戏他爸爸不给充钱,他把他爸爸扇了几个耳光。奶奶不给充钱,他拿着不锈钢保温杯 ...
    前天我们带着大姑姐和她孩子去方特,一天都抱怨肚子疼啦后背疼啦,我老公让他姐别理,这孩子一直磨人。我们情绪也挺不好。

    祝看我帖子的兄弟姐妹们日渐消瘦一夜暴富!朋友圈屏蔽的拉黑
  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新用户注册


    小黑屋 | |     联系我们
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22-23150021 | 举报邮箱:jubao@belle8.com |

    GMT+8, 2019-10-16 12:09 , Processed in 0.104555 second(s), 22 queries , MemCache On.

    回顶部 document.write ('');